7-10歲玩具 |By 雙蟹兄弟的日常

方便攜帶的邏輯思考桌遊|德國HABA 邏輯解鑰

春遊塞車,擔心孩子車上坐久好無聊?那就趕快來看看這款,小朋友都超喜歡的邏輯訓練玩具!讓孩子邊玩邊動腦,既開心又可以提升思考能力!

6歲的第一天,獲得一份為6歲設計的遊戲-「德國HABA邏輯解鑰 logic case」。

邏輯解鑰 初級

一拿到禮物哥哥馬上研究起來,盒子有一個題卡架、連接題卡架的木頭鑰、一疊雙面題卡,所有題目都跟邏輯推理有關。

🧠 輕鬆訓練小朋友的思考能力>>

非常特別的是:所有題卡都是用圖片呈現,沒有任何的文字說明,所以尚未入學的孩子,可以獨自從圖案中推敲題目的意思。

小朋友認真解題中

每張題卡上半部的圖案是題目,下半部是答案的選項,每一題都有4個選項,找出題目上的正確答案把小木鑰插進去認為的答案孔裡面!

🧠 輕鬆訓練小朋友的思考能力>>

⭕如果不能把題卡抽出來,代表答錯這一題,選到的並不是正確答案。

❌如果可以把題卡抽出來,代表選到正確答案,可以繼續往下一題挑戰!

小朋友答題中 小朋友答對了

這份禮物對每個月都在期待小行星偵探遊戲書的哥哥來說真的非常喜歡,自己打開後就安安靜靜坐在桌子前安靜研究每個題目跟答案!

🧠 輕鬆訓練小朋友的思考能力>>

題目範圍很多樣性,有些跟自然有關,有些是跟生活連結。

題目多樣 題目多樣

看著哥哥用木頭鑰在推敲、思考、推理、找尋正確答案,真的覺得認真又可愛!

🧠 輕鬆訓練小朋友的思考能力>>

因為哥哥覺得有趣又有挑戰性,研究一下發現還有補充題卡,感覺可以趁農曆春節前再來購入,讓哥哥入小學前再多多訓練邏輯跟推理能力!

分享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