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歲讀本 |By Little* ʍǟʏ

珍貴的物品,值得你的一年壽命嗎?!

人的一生當中,總有好幾個Moment會冒出:我願意用一切來交換xxxxx(自行填入)的想法,付出一年的壽命如果可以達成你的願望,你,會願意嗎?在那條街,有間名叫魔法十年屋的店,就是這樣的地方。

從小到大,心愛的物品數也數不清,因病離世的保母爺爺送的熊貓玩偶、鋼琴老師送五線譜的鉛筆和全新的便條紙、特別收集的"舊台幣500元"紙鈔,還有超多超多東西,都在被媽媽擅自處理或送給弟妹使用後崩潰大哭,那些東西可都是我珍藏多年連自己都捨不得使用的寶貝!

🎇 歡迎光臨魔法十年屋>>

如果真的有"十年屋",我想,可能連我都會不敢相信光臨的次數吧~

魔法十年屋 1-4

那天,小二的兒子幸運的得到一本小學生界的聖典"神奇柑仔店"後,我們開啟了閱讀短篇故事的篇章,短期內努力的飆起柑仔店系列與其它橋樑書後發現,廣嶋玲子的作品不是只有孩子喜歡,連媽媽都看得欲罷不能!

🎇 歡迎光臨魔法十年屋>>

新穎的題材比柑仔店更吸引我,不瞞你說,我讀完一本後接著一本,根本不想把書放下。

閱讀魔法十年屋

有沒有什麼,是你願意付出壽命來確保心愛的物品完好無缺?

🎇 歡迎光臨魔法十年屋>>

當你渴望某個物品或是想法被保存起來或不被人發現時,你將收到一張邀請卡帶領你前往神秘的十年屋,在十年屋裡,有形的、無形的,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通通都可以保管,透過魔法師十年屋與管家貓克來喜的智慧,帶領客人檢視自己的內心,不管物品存放的時間有多久,被取走的性命都無法拿回,你會毫不猶豫,還是臨陣脫逃?下決定前請先謹慎思考!!

小朋友閱讀十年屋

光陰似箭,十年期滿後,雖然物品完好如初,但是人的心境卻已有所不同與成長,是否要領回當年留下的物品只有自己可以決定,那心中對物品的不捨、愛戀、羈絆、懊悔、渴望會隨著時間消失?還是更加加深對它的情感?

🎇 歡迎光臨魔法十年屋>>

人心,總有那塊最溫暖柔軟的地方,每個人都不一樣,閱讀這本廣嶋玲子的魔法十年屋時,實在佩服作者寫出如果細膩、溫暖的心境,好幾次都留下感動的淚水,我認為,這不是只適合中低年級閱讀的橋樑書,我覺得根本7~99歲都非常合適!!

小朋友閱讀魔法十年屋

在不同的年齡,閱讀其中的故事,都可以被感動、被療癒,也能細細體會故中滋味,非常適合珍藏一套在家中隨時翻閱。

🎇 歡迎光臨魔法十年屋>>

分享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