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繪本 |By 親子天下Shopping

準小一生必學的5個方法,讓孩子注音能力順利接軌!

為甚麼小一新鮮人需要先學注音?孩子從幼兒園進入到小學,面對系統化學習的第一道關卡,就是注音。在台灣現行的國語文教育制度下,將注音視為孩子學習國語文的入門,加上國語是所有科目的基礎,國語不好易影響其他學科的理解,加深家長對孩子注音學習上的焦慮,造成每年暑假,都有家長四處打聽是否需要讓孩子上正音班。

溫美玉注音趴

溫美玉注音趴

108課綱正式上路,閱讀理解、閱讀素養成為未來學習成就的關鍵指標。若沒有學好注音,就無法順利為閱讀、寫作、理解打下基礎。反覆練習、不斷抄寫的土法煉鋼術,會讓孩子落入學習無意義化的填鴨陷阱,最好的方式是讓孩子從頭學習,了解核心觀念。

* 影音課程可終身收看、隨時隨地複習,學習效果佳

* 每堂課都在10分鐘之內,一次一堂輕鬆學習沒壓力

ㄅㄆㄇ注音骰寶

ㄅㄆㄇ注音骰寶

專為小一新鮮人打造的注音桌遊,透過激發好奇與創造力,讓孩子邊玩邊學,一套遊戲有四大類10種玩法,從認知、拼字、聯想到說故事的能力,全方位訓練孩子對注音的核心能力,不只認識發音,增加閱讀能力,更能夠靈活運用在寫作上,成為注音佼佼者!

注音筆記書

注音筆記書

孩子總是分不清ㄝ和ㄟ嗎?別擔心,透過《注音筆記書》裡的故事,認識每個注音符號的發音,加上故事情節記憶點,孩子不只了解,更能深深烙記在腦海裡。

*書中有專門針對小一生設計的ㄅㄆㄇ遊戲,讓不喜歡注音的孩子,也可以透過玩遊戲的過程學習,提升學習動機與樂趣!

注音寶盒

注音寶盒

唸小一的孩子考卷滿江紅,注音卡關怎麼辦?《注音寶盒》內含3種不同玩法,從認讀、拼讀到運用,擺脫「硬背死記」的學習方法,讓孩子透過遊戲化教學實踐真正玩中學。

*透過視覺與觸覺,增加遊戲體驗,讓孩子熟悉ㄅㄆㄇ!

凹槽練習本

凹槽練習本

寫字最重要的不只是「字形」,而是「筆順」,從小培養「按照筆順書寫」的好習慣,透過腦海裡的「動作記憶」,自然能流暢的寫出好字。注音符號也是一樣,若發現孩子總是記不住注音符號,不如筆順開始吧!

*《凹槽練習本》把注音符號分成,聲符、韻符、結合韻到兩拼、三拼,循序漸進的學會注音。並且一筆一畫,有順序的帶領孩子,學會運筆與書寫。

升小一準備|My Reading Box幼小銜接計畫3.0

超重磅來襲!親子天下推出My Reading Box幼小銜接計畫3.0,讓幼兒園的孩子從故事裡「預演」小一生活情境,降低對未知的恐懼!

今年限期招募:

◆ 4/1 ~ 4/19 填表可以免費試閱;4/20~6/30 啟動1元試閱!

◆4/20~6/30 開始預購囉!

◆今年的My Reading Box幼小銜接計畫3.0(點我馬上看,讓孩子快樂上小一!

 

分享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