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歲玩具 |By 親子天下Shopping

開啟親子對話與互動,4款親子時光樂趣桌遊推薦

每次親子話題除了問「考幾分」、「作業寫完沒」,還可以跟孩子聊什麼?透過桌遊,能讓許多原本尷尬、不敢開口的話題自然地流露,不僅能更了解彼此的個性、觀點,也能創造出更多親子面對面互動的機會!在桌遊裡遇到挑戰時,可以藉由討論,構思如何解決關卡,增加彼此的認識與溝通默契,創造更多甜蜜親子時光的機會!

我想聽你說 Popcorn Talks 歡樂對話卡牌組 

歡樂對話卡牌組 歡樂對話卡牌組

一段好的對話,能讓彼此感覺更靠近;一段好的對話,始於一個好問題。

歡樂對話牌卡設定六大面向情境的問題,包含家庭關係、認識自己、深度省思、創意發揮、人際關係及情緒覺察,由淺入深,讓彼此的心更貼近。透過不同的問題開啟別具意義的對話,加上遊戲中的小任務為相聚時刻帶進更多溫暖的笑聲,創造更多屬於你們繽紛燦爛的親子時光。

情緒覺察繪本套組:練習正念靜心與同理心(2書+30張靜心卡)

情緒覺察繪本套組

兩本書加上一組卡牌,將內在情緒具像化、圖像化、動作化,讓孩子能從閱讀中體驗「覺察自我」是如何發生,一旦學會「察覺、觀察和感受」自己的情緒後,以「正念靜心」的方法,讓心靜下來,專注於當下。訓練孩子在面對生活各種困難或不安的情緒時,以平靜穩定的狀態前進。同時也透過探索自己與觀察他人,培養孩子的同理心。

動物心情日記:AR情緒圖卡

動物心情日記

透過AR技術,使用專屬APP掃描圖卡的同時,孩子可以藉由點選不同表情按鈕來顯示出圖卡上主角的動畫表情。藉由這個過程,幫助孩子思考不同事件所引發的情緒反應,學習情緒覺察與培養同理心。情緒圖卡分為四種情境,讓孩子依據目前遇到的狀況,透過圖卡引導、情境模擬,試著說出自己的情緒想法!   

【KIDDY KIDDO綺迪樂】喵星8頭

喵星8頭

這絕對是愛貓者的最愛!超逗貓咪卡牌,搭配100%彈力貓掌,舒壓療癒好有趣~讓孩子認識貓咪及貓咪的生活所需,啟發邏輯思考、細心觀察、鬥智謀略及反應能力,享受刺激的幸福療癒感~

分享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