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歲玩具 |By 陳韻如

既是積木也是拼圖片,玩出雙倍快樂|Smart益智方塊-初級

一個看似簡單,卻能讓小孩充分體驗到燒腦的快樂,整個商品設計,非常環保,沒有浪費一絲一毫,既是積木,又是拼圖片,玩出雙倍快樂!!

🥰 一同體驗雙倍快樂>>

smart益智方塊 初級

益智方塊拿到手中時,我第一個想法是體積「好小」,看商品圖時,感覺他很大件,怎到手時卻感覺縮水了?!

外盒大小 積木大小

仔細探究才發現,這麼小才便於攜帶,每次出門,為了不讓小孩無聊,總是要精挑細選玩具,跟外出包的空間拉扯,這個玩具連盒子,比一本精裝書稍微厚一些,重量卻是輕上好幾倍。除了「走到哪玩到哪」外,我想Smart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他非常輕,也有足夠的挑戰性,讓孩子出門在外不會這麼快無聊。

🥰 一同體驗雙倍快樂>>

方便攜帶的smart積木

益智方塊的材質選用EVA泡棉,是一個很「安全」的選擇,他非常柔軟,小朋友就算踩到,也不會受傷,那是否會容易壞呢?Smart採用以柔克剛的對策,在我次子的暴力對待下,屹立不搖!!(看過我兒子,大摔玩具,讓快兩千塊的機器人玩具斷腿,就可以知道他有多兇殘)

🥰 一同體驗雙倍快樂>>

哥哥拼方塊

當然玩具,最重要是「好玩」,益智玩具要求又更高,不僅好玩還要有「挑戰」性,我發現太簡單的玩具,小孩玩了幾次就愛理不理,Smart在拼裝上,需要一定程度的空間概念,當然剛開始很難一次就組裝成正方體,多試幾次就能完成,無形間也能訓練孩子的耐挫力,老實說媽媽自己嘗試,也拼了好久,相信多接處這類型的益智玩具,對於高年級,在計算「體積」會有一定程度的幫助,身在教學現場,常常看到某些孩子,對於空間的想像力,十分缺乏,導致作圖題,需要切割還是填補,在他們的腦海裡,都是一片空白,無法想像!

🥰 一同體驗雙倍快樂>>

弟弟認真拚方塊 弟弟認真拚方塊

談遠了,拉回來Smart益智方塊,初階的積木上,可以看到不同顏色,每個拼圖片上有不同的圖案,除了幫助拼裝外,這也深具巧思唷,每片右上角有分類的圖示,像是動物,水果等…底下每個拼圖片,上頭的圖案,都是該分類的圖案,在拼圖的同時,也能學習各大類的物品。

🥰 一同體驗雙倍快樂>>

 哥哥拼方塊 弟弟拼方塊

每盒益智方塊,會有五個挑戰,也是漸進式的唷!像是第一關是拼圖,對於我的次子,就比較容易完成,對他而言,第二關正方體圖形還需更多的練習操作,有時候可以成功完成一兩個顏色,他就超級開心,那這關對於我小三的長子就會太簡單,下一關要發揮創意力,混搭積木,就是他接下來需要挑戰的部分,後面關卡就讓大家自己挑戰看看,不同程度的孩子,在這款積木上,都能找到不同的樂趣唷!!

哥哥拼方塊 弟弟拼得很開心

簡言之,他是一款可以跟著孩子長大的益智玩具,買一個全家都可以同樂呢!!

🥰 一同體驗雙倍快樂>>

分享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