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歲玩具 |By 黃小飄

【荷蘭BS】方塊任務 | 邏輯力和空間辨識力兼具的旅行好夥伴

常常需要從台北高雄往返的我們,高鐵路上雖然只需1小時半到2小時,孩子還是常常喊無聊。最近看到這個不需要講解太多規則,體積不大又輕的桌遊,很適合當旅途夥伴:)

荷蘭BS本來是做戶外玩具開始的,後來漸漸發展出戶外和室內兩個支線。

BS努力開發遊戲和玩具,希望孩子們可以充分享受生活,並始終在玩耍中學習。孩透過玩耍和創造力來學習和發展技能,提高毅力和自我意識。

💕 讓孩子充分享受生活>>

BS也相信玩具不只是為了娛樂,提供鼓勵家庭參與、使用環保材料同時也能對兒童的身心健康有正面影響,促進家庭成員之間的團隊合作和社交互動。荷蘭從幼稚園開始就著重於快樂教育,讓孩子在遊戲中成長,同時學習到與其他小朋友的互動。

關卡的圖紙

我們超喜歡BS的理念和遊戲設計的起點,打開盒子之後就看到滿滿的細節

●圓角的木製方塊
●水性塗料
●小孩可以輕鬆拿起的木塊,沒有過大或過小的問題。
●題目卡的設計從簡到難,甚至還來不及跟小孩說明,小孩憑直覺就能直接開始玩樂。

💕 讓孩子充分享受生活>>

滿滿的細節設計

第一關雖然提示滿滿,但是每張關卡都會出現這種,這是要擺右邊呢?還是左邊呢?

擺左邊還是擺右邊

必須透過其他的方塊才能推理出正確的方塊位置,如果只憑直覺是過不了關的喔!

💕 讓孩子充分享受生活>>

不同長短不同的方塊列要放到正確的位置上,要跟題卡中的「彩色圓點」及「色塊」顏色相符,才算挑戰成功!

左邊還是右邊呢

雙面題卡設計不浪費紙張,紙張厚度夠不怕不小心凹折。小孩的破關欲太強30題一天就要玩完沒關係。用抽牌卡的方式,換個方向再來一次!還能認出是同一個關卡嗎?

立體疊塔模式

最後在我們家誕生的進階玩法就是這個,立體疊塔模式!

💕 讓孩子充分享受生活>>

不僅考驗疊積木的平衡,還要考空間概念和排放順序,可沒辦法像2D平放一樣可以先從最上面開始喔!牌卡題目玩過了,就再轉個90度繼續玩!非常耐玩的一款遊戲!

推薦指數:🌟🌟🌟🌟🌟
有趣程度:🌟🌟🌟🌟🌟
空間與邏輯訓練:🌟🌟🌟🌟🌟

影片介紹:

💕 讓孩子充分享受生活>>

分享至 |